第一站,台大醫院!!

阿哈!  醫院是景點??  沒錯,巴洛克建築,她讚不絕口,地下一樓的景觀,7-11的關東煮,都讓她經驗台灣醫院,很有格調。
超因波室也很有效率50號,ㄧ下子,輪到我!




好消息,肝膽脾胃,正常,有一點脂肪肝,不嚴重。醫生還糾正我,因為我聊到朋友肝穿孔,3天走了,我有點影響。  錯了!  肝不會穿孔,應該是肝腫瘤破掉。她是年輕美麗的醫師 很會安慰人。說每個人預後情形都不同,與期數不一定相關。(現在大多數"重要人士" 都已經比我年輕了)

我週四還要來台大,其實我不想讓盧貝卡,常來醫院,但是,她說她抵抗力很強!

Why not?  I love to see more in the hospital.

看來,台大真的是美麗的第一站,我的生命延續戰,有信心!  而且她也是14年前乳癌原位癌的戰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