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高鐵之旅。Becca 第一次搭,美國沒有的子彈列車,不過他小時候在日本待過,大學畢業在紅十字會志願服務世界趴趴走。知道有這玩意ㄦ,體驗是頭一遭。  我也與有榮焉。



她說,簡直像飛機的商務艙。

今天,空腹抽血,照乳超。
結果,竟然抽到 "沒血"  因為血管太細,找不到,改抽手腕,用蝴蝶針。結果,血壓低,抽到一半5管,針頭左旋右拐,很痛,而且有點腫。勉強湊足2管我已經頭冒冷汗,眼前一片光明,原來是快休克了。 幫我抽血的小姐是研究助理? 醫師? 她決定暫停。



實驗室趕緊熱牛奶給我喝 (我喝了他們的中餐,抱歉!!)  拿床給我躺。大家都嚇壞了。因為,我本來談笑風生,ㄧ下子,話講不出來,看不到。  Rebecca 還好,陪著我,也照了像,凡走過必留痕跡。這是我的原則。  紀錄真實,不管美醜。以前,抽了N次,都沒事。 今天有相機,竟然~~ 有意思~~


為了飯後血糖。我們在 Starbucks 等。Becca had her ! st cup of coffee in Starbucks in her life.  我們以為老美喝咖啡,平常。但是,1杯3塊美金,她認為瘋了。所以,台大醫院裡的星巴克,是她第一次嘗試。  我也見識到美國人平實的一面。  吃過點心,補抽上午3管,抽血處比較有經驗吧!  找到我手肘的靜脈,很快的完成,抽血11管+星巴克 之旅。

明天,還有心臟超音波。她還想跟,我勸她,台大2次夠了,明天換我媽陪她逛菜市場。  她說,她的朋友很羨慕 E-mail 她,問我還有房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