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9 本來去南投玩,我們都住阿公的草屯小木屋,省錢也方便。名勝區開車都在1小時車程內。


週三晚,我突然心血來潮,溪頭米堤,聽說不錯,可是沒住過!!  錯過這次恐怕永遠沒機會。(現在沒人敢反對我講這個話啦!)
臨時訂房,週四有房間,暑假優惠6900,包晚餐,早餐,下午茶,品茗,溪頭門票4張, Done!



結果,這個心血來潮,原來是神的感動,讓我們在大廳門口,ㄚ哈~~~~阿寶媽媽與帥哥老公可愛的2個兒子~~~我們又叫又跳像高中女生。我們因乳癌結緣,我還邀請他當廣播節目嘉賓。她親手逢了5件內衣,雙層加強給我。  問我,何老師,你怎麼沒穿?  恩~跟老公來要穿,跟爸媽來就免了 @@





幸福的延續,就是這樣。享受當下,生命終不要屬算年歲,屬算恩典。  神的恩典總是夠我用。

這次因為 Becca 我也有機會,第一次住米堤,第一次走到溪頭的空中步道,第一次去竹炭窯場,第一次走2小時到天梯,第一次搭日月潭纜車,第一次看那魯灣表演,ㄟ~~可憐的何老師,你到底是不是台灣人阿!  說起來,專業人士是很可憐的,ㄧ生都在小圈圈打轉,鑽研越深,越爬不出來。感謝上帝,因癌蒙福,放下自己,體驗天地的美好。  若不是, 突然失去丈夫,我們也不可能邀貝卡小姐來台灣。我們可能去美國找他們吧!  所以人生的奧秘,很難參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