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 Eric 的邀請,2010-08-22 我去了基督教福音浸信會台北市新生南路教會,在林口養生村辦靈修會。 他們的詩班,真是好聽。Eric  女兒獨唱,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最喜歡的詩篇23篇。 我的眼淚又控制不住的流到手帕都濕了。  尤其今天,是姚月順姐妹的告別式。  我還活著,真是神的憐憫。



感謝神的帶領,我擔任分享信息的部份。  謝謝蕭智仁牧師,蔡正博執事,劉永華執事,張力平,李紅凰,與許多弟兄姐妹的激勵。 馬麗麗姐妹與蕭師母都是乳癌,師母5年後最近復發接受紫杉醇與賀癌平治療,希望我的分享,讓我們 互相得益處。  其實,每次做見證,都很激動。像是彈完一場音樂會,累的很喜樂。 但是我學習把這完全交託,由神親自掌管。



  看到這樣有活力有組織的教會,我也火熱起來。  其中鳴石聖樂團長陳守實弟兄,還邀請我做他們10-12月台北縣市教會32場,巡迴講員呢!  (去年他們在國家音樂廳舉行福音佈道)  我放在禱告中,尋求,感謝神,用我。

我穿著2008設計的  A plus (加), 我說現在是 A cross (十字架) 不敢誇口自己將如何,而是遇到人生十字路口,不要忘記倚靠因為愛為我們捨身
的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