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過必留痕跡,我指的是我家的狗, 狗毛在哪裡, 就知道她走過哪裡。

還有,泥土,是她的最愛。  鼻子都是,然後眼神好像說,不是我~不是我!



我們旅行回來,Happy 去狗旅館同業進修後,學會多種哀求叫聲,也叫的更嘹喨。當然回到家,樂瘋了,挖土,吃花,還扮無辜。我通通照下來,3公斤的小狗狗長成12公斤, 破壞力也變強,老公吃醋說,我對狗狗的忍耐力最好。應該說,以前怕細菌,怕紫外線,怕魚尾紋,怕衣服髒,怕有臭味,都因養狗而釋放。  回到動物的本性,我坐下,她就靜靜過來忝我腳踝,或翻過身要我按摩。  我對這現行犯還真是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