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遇到人生低谷,會想跟我說說話。以前如此,現在如此。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一般癌症病人,算是"不幸"  的人,正常情況是,保持距離,反正,判刑了。 將死之人,有什麼好驕傲的?    原來投注一生創造的事業,成就,位子,影響力,也消失了,利用性,沒了。  但是,我很感謝,我的學生,還有家長,還常來問我,何老師......您覺得呢?  甚至,有教友晚上跑來訴苦,我們一起禱告分擔。 當我聽到,何老師,妳已經得醫治。  我不禁苦笑,我願意相信如此。  但是我的人工血管提醒我未必如此。信心的生活與理性是無法並存的。


最近,一個學生愁苦的,打電話來。原來情感上有小挫折。還有最近半年爸爸"也"得了癌症,轉移到腦。不太樂觀。媽媽 告訴她,很抱歉。雙親都拿到重大傷病卡,讓小孩(其實都已成年,獨立自主了) 很不幸。  因為,她虔誠的某信仰,雜誌上寫的。 所謂造業因果。  也怕影響到她婚姻路。(男方家長,約會就打電話要男生回家,一堆藉口,其實恐怕癌症基因吧!)

我突然,夢中驚醒。阿~~  原來,很多人是認為不幸。  是神寶貝我,讓我覺得幸福。也讓我小孩認為幸福。甚至,女兒還對我說,媽媽,我覺得你這一生很傳奇ㄟ。  她週五要去台南展開新生活了。 我很高興,我的風暴沒有影響她,她看到的是彩虹。

是的, 我已經得醫治,因為心有真平安,這在大風浪中,大改變中,自己修不來的。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