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立15歲了,他要留校夜讀到9點,所以無法"慶祝"他的生日。

不過,昨天姊姊已經打電話,要送他球衣。

他們姊弟情深。姊姊去台南後。他自動睡到姐姐房間讀書。  說是沾姊姊的光,會考比較好。不到一年,立志要考竹中。
其實。晚上,他會偷偷掉淚,說想念姊姊阿~~(姊姊可是玩的不亦樂乎,3周沒回家了,成大太成功了。)

180的個子,柔軟的心。  10-03 聽了我的見證,楚雲牧師的99羊 的信息。他說,很感動。 耶穌在找他,他要受洗。

我聽了好開心,今後天父掌管,這個生日意義非凡!!

p.s. 老公問,兒子14歲還是15歲?  

還有,那個失蹤女生被警察帶回家了,不是綁票,是離家。  父母都說很乖阿,突然離家。網友通報在台北趴趴走。孩子的心,要帶到上帝面前,明白他ㄧ生的道路。  父母才不會提心吊膽。  好在,虛驚ㄧ場。  尋人啟事,不要再轉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