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4年前的鋼琴學生關郁如,現在可是澳洲雪梨華人猶太人圈小有名氣的鋼琴老師。
10-02 回來看我,等了幾天才po  文

是,等照片,沒等到。
老公用單眼相機照了幾張,哈!!  最後才發現,沒放記憶卡。沒~~放~~記~~憶~~卡.......。


以前,會讓我抓狂的事,現在想想百年後,照片也不過是照片嗎!  記憶,不需照片,如果夠深刻。

郁如爸爸也照了幾張,等有了再補。

郁如請我吃了中飯,還說,老師,我現在有賺錢了,讓我付。很可愛。
對音樂很執著的女生,高一去雪梨音樂高中,一路到研究所。

在我家,還看到以往音樂會參加5次大表演的照片 (照片~~~還是很有意義的,老~~~公~~~~阿~~~~~~~)
回憶起她小學5年級的青澀模樣,她說,現在她所做的都是Copy 我所做的,真的對學生很有幫助,學生來源也很穩定。  但是,生活也就幾乎被工作,學生比賽,音樂會佔滿。

但是,我提醒她。平衡的生活,  have Fun, Have more fun.  捨與得之間,就是選擇的智慧。

她千里迢迢,送我英國茶,護手膏。
我送她銀灰色的披肩,加上灰色 Coach 包,20年前的 Bally 包,看到年輕人喜歡我的眼光,我真開心。  這些東西,我用的機會不多了,高挑美麗的郁如給這些原本躲在衣櫥角落的東西~~第二春。

生病後,上帝給我時間,跟我的過去,好好道別。

小羊們,很欣慰,你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