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與緊張的解決,和弦與節奏的對比,對照在生活上,我比誰都清楚。
只是,學習將自己的節奏,交給上帝,讓他來演奏。頗困難,老我常常跑出來。

畢竟,2008-11-18 年的開刀化療放療起伏,到 2009-11-15生命河流音樂會,眾親友學生同學1千多人,一場愛的結合,作為落幕,也無憾了。這是我生命中擺盪最劇烈的一年。 

之後,展開至今12場的見證分享,家人旅遊,帛琉,上海,日本,台灣趴趴走,朋友 Rebecca 同遊30天,也享受美景美食。開學也繼續學校3小時的兼課,醫院定期3個月回診追蹤。也很衝動的5月買了海邊小屋,養了1隻狗。女傭也因此跑了。 我重新裝潢廚房,想重新學習做羹湯,畢竟結婚到今,沒有下廚,想重新開發潛能。  結果發現我的潛能是裝修設計,美感滿分。  廚娘不好當,~~~~ 還是乖乖回媽媽家ㄔ愛心餐。  美美的廚房,純觀賞用。


女兒如願上大學,也適應很好。  兒子夜讀,也算乖。只是網路成癮,為母認為戒毒要完全,老爸覺得休閒無妨,不然電腦業萎縮,園區全關門了。衝突,就來了。但是,既然是家人,放鬆,也就表面如常。  堅持,老公也會配合。 心理??  求上帝讓我選擇性失憶,也就化為雲煙。


Rit.   音樂上的漸慢,要做的自然,先要看看原文的字義 Ritard 所以,人還是傻ㄧ點好。

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
So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Forget about the ones who don't.

Believ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If you get a second chance, grab it with both hands.
If it changes your life, let it.
Nobody said life would be easy,
they just promised it would be
wor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