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科園信望愛團契辦的生命見證,發光的螢火蟲~劉大偉。迪士尼動畫大師,從獅子王到萬王之王。

我去當志工和翠真姐妹一起負責聖經機。
還意外碰到阿當的朋友美滿。  希望她有得著耶穌至寶。

劉老師生命轉折豐富,可以搜尋真情部落格。在火熱的基督徒身上,重新得力。 我買了2本書,還有簽名喔!  ㄧ年前王文祥見證會,與這群同工見面,好快,ㄧ年的恩典屬算不完,頭髮是真的嗎?  開心又相見。  當晚20多位決志,感謝主。 樂團音樂也很棒,楚雲老師,陶儀,黎媛悅的主持,讓人份外省思。
也為這次恩霖科技瑪麗姐禱告,傷勢快快好起來。還有勇敢的小大衛,與病共存,生命發光。我聽的好不捨,也很佩服。



要去停車場時,竟然被筑敔媽媽認出來,10年沒見,很意外,也開心。
車上與文如有美好的交通,這個夜晚,心中的掛慮都解除了,上帝,謝謝你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