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國中有 5:00-9:00 國三夜讀計畫。總共參加人數湊2班。  家長須輪值2次。

10-08 我的第一次陪讀媽媽,阿立自己是遲到大王,倒是提醒我不可以遲到4:50 ㄧ定要到。 千萬不要帶壹周刊去看。 結果,老師訝異我怎麼那麼早來?? (我是聽兒子話的媽,隨身帶的聖經,也經過兒子核准,有沒有搞錯ㄚ)  點名。5:30 吃便當。6:00-6:50  休息10分鐘。7:00-7:50 休息10分鐘  8:00-8:50 關窗 回家'。  大家都靜悄悄,面露疲態。  真的,工程師會過勞死,年輕人也別拼太兇阿!  忍不住說一些鼓勵的話 (兒子眼神告訴我,安靜~~~~~老媽~~~)  休息時,還說,別的媽媽都沒有說話,我再講話,他就不敢認我這個媽了。

好吧!  安靜就安靜。我開始拿出相機拍拍拍~~  兒子,瞪我白眼 (老媽,拜託,夜讀ㄟ~~)
休息時,兩個女生跑過來,心瑜和家宜,原來是兒子小五小六同班,還記得我教他們滾球韻律,兒童瑜珈,晨間愛心媽媽真是沒有白當,小鬼都記得呢。心瑜還說,我媽媽每天都上妳的部落格喔!   心中,暗爽!  隔壁班蔡媽媽也是兒子國小同班的媽媽,世界真小。

我第二節就趴下睡著了,佩服同學奮戰精神,你們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ㄧ定要公告天下啦~~邵媽媽祝福你們有努力就有結果

 放學開心的笑容  /兒子帥哥 
與蔡媽留念    /   苦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