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開學至今,只回家一次,參加熱舞社,樂不思蜀。帶了單眼相機過去,小提琴呢?  不用了,沒機會拉。
 颱風勒?  期中考勒?  都是老媽傳簡訊才有回音。
還不賴,微積分100分,小考,第二次錯1題,目前只缺過1次課。有記帳,供金主不定期查帳用。

倒是,看我們去台北吃大餐,她忍不住流口水,我也要.....吃大餐。我要回來吃大餐。原來她的思家情結是建立在美味關係上。

好好,這招有效,上回三井信義店照片再放上來,活的雪場蟹4吃,眼睛張大@@





沙西米,蒸,烤,味增湯,加上識途老馬  弟媳點的當季鮮魚握壽司 (我聽過就忘了,鮪魚中肚, 恩~好吃)  老弟慷慨買單,爸媽清酒乾杯笑呵呵。  阿~~美好的時光。  幸福的病人~~ 信義店整個白天搞的黑漆漆,像夜店。放爵士樂。  服務員倒是賞心悅目,氣氛很紐約。



女兒阿,看到,今天就衝回來囉~~

水瓶子寫的樂活三井,  更完整,大家參考~~ (發現,同學們,真的好吃好玩,都當最後一天,先去了再說。終於,ㄧ場病敲醒夢中人,改變就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