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面,因為朋友說,怎麼文章第一行不見了?

換版面試試。

但是我的讀者,大都需要字體放大一點,所以 現在字體小了點, 請留言看看試播結果如何。大字版面不多。(目前字體,本人也有點吃力,忍耐一下,再換回去 希望第一行字不會被吃掉,電腦白癡的夢幻思考邏輯)

順便來個簽名會,可以用悄悄話,如果你常來我家,不是路過,請簽名。我有預備1本好書送給大家,Christmas Gift。
11/30  簽名會截止,好玩吧~ (留言就是簽名囉!  不用再找簽名簿囉)

我知道24萬人次中,我老媽至少10萬次,另外,許多學生,學生的媽媽,親戚阿姨姑姑,還有叔伯,甜蜜陌生人,1日三回  灌水不少
兩年了,真的度日如年,700多個日子,彷彿一場730多年的夢,活在果凍裡,還沒醒來。摩西在曠野40年,也是孤寂。這是選擇嗎? 神的旨意從來不想讓人參透。但是他預備了朋友,時常提醒我,安慰我, 能與大家同悲同喜,感謝~~讓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