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新樣式,無名給的名稱:  壞媽媽。  其實長髮露肚皮,我還覺得是挺有個性的辣媽 (果然萬物都是自我投射的影像) 現在又換可愛小熊,粉紅色是唯一不變的選擇。乳癌的代表色就是 pink!

我是壞媽媽?  自己跑去海邊逍遙過日子,兒子早餐吃什麼?  餐包有沒有洗?  有沒有遲到?  國三的功課有沒有簽名。一概不管。  因為,他,15歲, Bach Beethoven,  這個年齡早就在養家了。不過,嗨~~~  傳統,傳統,脫不下的傳統。上週,做的手工早餐,老公捧場,大受激勵。  就乖乖回家啦~

兒子,我不在後,學會晚上洗衣服 (因為運動服冬天只有買1套,他不洗,把拔更不會洗)  可是睡著後,第二天只好穿半溼的長褲上學,因為睡著,忘了晾,穿了2次。又留校,打籃球,衣服全溼,吹風回家,感冒了。  鼻涕擤不完。  200抽,一天至少一包。

週一晚上,我11點多,看著國賓的美麗燈光造景,把洗衣機裡的衣服,一件件晾起來。尤其運動服,晾在最外邊,早晨的陽光才曬的到。  想到兒子洗衣服心中已經很安慰了。所以,做這事,雖然超過我安眠時間,心中一點也沒有怨氣。奇怪??

第二天,7點才起床的兒子,匆匆忙忙到頂樓,發現,哈~~衣服乾了,褲子也乾了。  有乾衣服可以穿ㄟ~~高興的一直說,謝謝碼麻,碼麻回來真好。  我這個壞媽媽,  還開車送他去買最愛的水歌早餐:   香腸蔥蛋大飯糰  加  溫米漿。  也不會遲到。  他,簡直感動到,好像在天堂。有媽的孩子,真幸福。  體驗營成功。10點,跟心理師約會,再加強,寬恕~寬恕的功課。 (付了諮商費,就會認真作~而且諮商費高低與認真程度成正比~人性阿~~)

所以,上週,我南寮1天都沒去,又熱鬧滾滾演起賢妻良母腳色。  真是神奇老公還請我看電影:李奧納多的全面啟動。  雖是新復珍,二輪片,我已經感激涕零。
  
週三,溜狗,竟然,整個被拉出去,真的跌個狗吃屎。  還好,骨頭沒事,受傷的右手沒有感染,或淋巴水腫,只是眼前金光閃閃,虛驚一場,下午的課也不能去,渾身痛。 怕有後遺症。  老公下班也盡責的幫我換藥。 

週四,去台北鳳安的家,4個女人,慾望城市過ㄧ天,包著傷口,享受點水樓.....永康街......陶藝店........品咖啡.....跟李威帥哥吃飯.....Iris, 佳珍 跟著迷糊何老師.坐高鐵,竟然是直達車跑到台中(紛紛跟老公們解釋,因為跟tracy 在一起)    高鐵站等無人的老公, 又乖乖多等了1小時。 阿~~想起以前追到西追到東的小子,好像有點復活了。

週五,中午跟學生去金山街聚餐。下午接女兒。她還問弟弟,最近老爸跟老媽有沒有吵架。  還勉勵我,保持下去。

週六,女兒開心跟阿公阿嬤吃了鼎泰豐,逛大遠百,晚上跟高中同學吃壽喜燒。

周日,客運沒票,送女兒搭高鐵。她說, Mami, I love you.  轉身高興穿著新買的牛仔褲跟短筒靴,大包小包,背影真好看,我都看傻了。4:30  傳簡訊說,她到學校了。

壞媽媽周記,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