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 " 這是中華電信......"


我一聽就掛斷,哈哈,才不浪費時間跟你哈拉。

今天, 一早,上不了網,電話~~~您已\逾期未繳電話費,暫停使用。能接不能打。
哈~~原來,生病後,扣款轉為老公帳號。他上個月戶頭忘了匯錢,所以,扣款不成。
老公,很客氣的問我,可不可以跑一趟電信局。

歐, well.

以前我會馬上去,然後,批哩啪啦,又數落一堆,什麼,以前我從來不會,怎麼換你就???

現在,我很溫柔的說,歐,好。

然後,跑到老爸家,繼續上網,po了這篇,嘻嘻~~
老公如果下班問我,我就說,
對不起,我忘了,化療後,腦筋不太好.......

這算詐騙嗎?  還是有智慧?? 愛是互相學習,既然他不能學我,我可以學他阿~~老公,您不覺得我們越來越像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