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ㄧ個陌生的電話,台北內湖 豐盛教會 王錦香牧師看了中信的聖誕月刊,李鴻志牧師訪問我的見證文章,很感動。  李牧師給了她電話。  她與我交通了近30分鐘。  為我禱告,且邀請我作為12/24~~12/26 聖誕福音特會的見證分享。

神奇~神奇~哈雷路亞  王牧師與蔡聰泳牧師多年陪伴癌末病人,她父母也是因癌到天家。14年前,ㄧ場車禍,奪去12歲長子蔡瑋耘 放學時的生命,夫妻ㄧ同走過流淚谷,2003 夫妻ㄧ同  按立為浸信會牧師。  她說要寄 神就是愛  的見證集給我。

我原本,極度自我中心,獨善其身,自得其樂的人。竟然,被神改造,走進人群,神也預備讓我走到陌生之地,為主見證,我不配,18年沒踏進教會的浪女,但是從自高的被降卑後,神說,妳不配的我給你,這叫做 "恩典"

我答應了!  但是因為新竹基督徒聚會,我帶的詩班12/25 晚上也有福音聚會。所以,我只能,12/24 週五晚上。

地點~~台北內湖區康寧路三段54-5號  B1 電話 02-26323227
時間~~12/24 週五晚上 7:00-9:00

11/18  我發出代禱信,請屬靈夥伴,加添我信心,保守我的身體。(剛好我手術日2008-11-18)
11/20  華姐傳來 "耶穌怎樣死亡,很震撼' PPT (可惜我不知把PPT放進部落格)

11/25 王牧師又打來,告訴我,他們預備5000張  邀請單張,每個大樓,挨家挨戶, door to door 邀請,弟兄姐妹也接力建立69小時禁食禱告城牆,內湖區要大復興。  我聽了,一把火,熊熊燃起。 
感謝上帝,派遣這麼多基督精兵,敬虔僕人來扶持我,激勵我,因為,我軟弱,必須靠主剛強。


用生命改變生命,自從2010 一月開始的姐妹查經班,現在有弟兄加入,從2,3人 增為7,8人。我們也把形式變為  詩歌讚美+生命分享小故事+  聖經金句+  互相代禱    發現,聖靈帶領,大家越來越得力,越來越蒙祝福。意真,啟忠,曙如,芝蓉,培娟,瑛璋,蔡寶,瓊瑩,慧雯,卓雯,惠珍,都是我們小家的成員,雖然不是每次都能到,但是每次來都有收穫。


 
(歡迎大家  雙 週一早上10:00-11:30.  新竹經國路 or 南寮 我家)  ㄧ同追求屬靈的福分。

~~謝謝  衍心,衍利,碧芬,卓群,立德珮菁,明珠,瑪麗, 淑美,還有台北關心的林媽媽.....姐妹們為我代禱, Echo   還要請假陪我去,一起同工,感謝主!

Dear 何老師,
 (林前15:57-58)
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
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感謝 神大大使用何老師,與內湖豐盛教會同心同行興旺福音,
主自己必親自賜妳諸般的智慧傳揚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詩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願萬軍之耶和華與妳同在,聖靈充滿,
主耶穌在妳裡面居首位掌王拳,主耶穌在妳前後圍繞妳,
祂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妳。
 

衍心

 加油!願主膏抹妳的口

願主愛人的心充滿妳

願你得人如得魚

願神的國度 因你更為擴大

如亞伯拉罕 眾人因他得福碧芬 


純愛的凱歌(續)

 .盼望看見他

雖然我的一生沒有人理解和同情,但是我的裏面充滿了喜樂和歡欣.因為神的純愛已經與我親近,這愛如同烈火在我裏面焚燒,無窮無盡. 我這經歷卻被許多人看輕,我的見證也幾乎沒有人願意細聽.這屬靈的恩惠原來他們並不需要,對我的誠意反而報以冷淡的譏笑我只能把愛的故事向這些岩石宣告,它們倒默默地接受,並不驕傲.當我輕呼你神,走近它們時,它們竟大聲迴響出神的名字.

我對它們談到我的苦難和眼淚,有進甚至曾經失去了神的安慰。它們勸我說:“要等候,要忍耐,那滿有喜樂的好日子必將到來”

當我與人們聚居的城市遠別,就會聽到一種喜樂的音樂.這妙音,凡是愛主的人都可聽聞,乃是我主的柔聲,滿有安慰和溫存.
我告訴岩石,我的一生都在災難中消逝,岩石回答說:“再忍耐,再等候,明天,明天,你就會忘記一切憂愁.

真是何等的蒙福,何等的甘甜,這奧秘的資訊,能夠讓我聽見.神不再計較我過去所發的怨言,也赦免了我的膽怯和愚頑.
當我聽到了這個美好的資訊,我就忘記了以前所受的打擊.我又充滿喜樂地信靠、安息、等待,靈裏面重新燃起對主的深愛
.

在這邪惡、悖謬的世代裏,罪惡竟當作公開的遊戲.他們想把情欲的混亂和放縱,來填補生活上的無聊和虛空
.

他們沉醉於放蕩和暴力之中,根本不想知道純愛的內容.我們已經領略了的屬天的境界,他們怎麼能夠有絲毫的理解
?

我徘徊於傾斜的樹枝下面,我漫遊於廣闊的荒野之間,在這偏僻而幽靜的地方,我才有完全的自由親近我主我王
.

在這兒沒有人聽到我對主說的話,我心裏滿了平安,不再有懼怕.生活是這樣的樸素和單純,像小孩子一樣簡單而天真


在這兒神滿足了我的一切需要,他驅除了所有令人不安的煩惱.他要保護我遠離一切風浪波濤,我只管像小孩子似的完全信靠.

慈愛的神現在成了我的庇護,他安排我在這兒享受平安和看顧.他救我脫離了榮華顯赫的貴人,因為他們會使小孩子驚惶昏暈.

 

 主所愛的何老師:平安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徒 1:8)
求主恩膏妳的口,得以高舉基督的名,使人的心轉向神。

感恩代禱的明珠  敬上

~~~~~~~~~~~~~~~~~~~~~~~

Marrie Wu



經  節: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我們不能阻止神完成在我們周圍所行的工,

但是,我們可能會在生活中消滅聖靈的感動。

神給我們自由,能反抗聖靈在我們生命的作為。

當我們忽略、不順服、或拒絕聖靈的感動,

也就消滅了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


先知以賽亞形容這結果是:

「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

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

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裏明白,

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以賽亞書六:9~10;馬太福音十三:14~15)

一旦犯了罪,聖靈會讓我們知道自己需要悔改。

如果常常忽略祂的警告,

不肯悔改,你的心會對神的話語愈來愈冷漠。

如果聖靈向你啟示神的旨意,

而你拒絕有所行動,總有一天,

聖靈的聲音會在你的生活中銷聲匿跡。

如果一再拒絕聖靈的感動,

你不再能聽見神的話語。

如果一再扼殺神給你的話語,

你無法再敏銳察覺祂的聲音,祂將不再賜下祂新鮮的話語。

要留心提防自己抵擋聖靈的感動。

聖靈的話語可能不總是讓你覺得很自在,

但祂的話語將領你到豐盛之地。
 ~~~~~~~~~~~~~~~~~~~~~~~~~~~~~~~~~~~~~~~

親愛的何老師

 

上次你寄來代禱信,我已經轉給百基拉團契,每個姊妹(還有牧師師母)  都為你禱告,願主親自成全這個善工 



另外,你送的電子鋼琴,經過曾爸、曾叔叔,把它開刀診療,

最後,以很經濟的價格,把喇叭修復,

現在已經成為子洋淡水小屋的美妙樂音

謝謝老師!

 

                            淑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