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上場的卓雯小姐,變身大成功。

本來都牛仔褲,平底鞋,大夾克的媽媽裝, (忘了照像)
換上高跟鞋加上英國 sandwich 的貴族風 金縷二件式,整個華麗小性感起來。

Tracy 越來越有經驗,也搭起配件,果然效果大增,下次連化妝一起來。 (音樂教室 Vs 美容沙龍Vs 查經小家,越來越多角經營啦!) 
卓雯開心的說,阿,我有身材ㄟ~~那當然,在藝術家的眼光下,搭配出不同風采的辣媽
好像跟芭比打扮,好好玩。兩個媽  像高中女生,玩的不亦樂乎,Fun! Fun! Fun!


小洋裝是我20年前設計的下午音樂會表演服 23吋腰// 格子裙是我高二演奏會訂做的的,青春洋溢~~


同組淺藍的twin set 不同的搭法,可休閒,可正式 smart casual ??  西裝也是有20年歷史囉,訂做的還繡上我的名字呢,小花手帕也是手工繡花,淑女擦汗必備。


換個大領口雷斯邊上衣,玫瑰紅短裙,下午茶正好


米色不規則裙,有幾何的趣味。搭上35年前古董衣 都是手工定製服喔 !(我阿姨送我的保持如新)
"春熙姐,這樣穿就沒辦法當野ㄚ頭了"  聽起來不像是抱怨,麻豆~內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