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慾望城市,最吸引我的不是性感高跟鞋,好吧~ 以前是。



現在,嚮往4個女人間的友誼,不會見色忘友。或有家就把自己困在裡面,友誼在生病時也是一帖良藥。 11-11  我也感謝我的姐妹朋友,讓我嘗試新東西。(佳玲,鳳安,瑞雲)

11月積了不少文債,姐妹聚會,或巧遇都看過來這裡,匯集一篇,小偷懶。因為趴趴走,真的牛仔又開始忙了,停看聽,慢下來,要改勒
。本來預計11-2~~11-9 伊斯坦堡合唱節要去的,因漲疹子,又照了腦CT,卵巢CT, 還是乖乖在台灣。好在都沒事。虛驚ㄧ場。



11-05  烹飪課顧問遇到我這個天兵,要有耐心阿。以後看到照片,都是她~允文姐做的,不是我。
11-06 女兒回來鼎泰豐打牙祭。
11-10 黑皮闖禍,我被狗溜,跌一大跤。體力變差嗎??
11-15  老妹生日,忘了打電話。他打來,說土耳其,遲到,塞車常常有。19世紀的區~~新城。  舊城呢?  14世紀,更老。還去大教堂演唱,只是沒什麼聽眾。  她跟老公玩得愉快,但是同團有人寫改進建議書落落長,其實世界大不同,沒有必要ㄧ個標準。遲到也有遲到的隨性阿~~




11-16  回診看報告,OK~~  約了水瓶子在老爺下午茶,我們都是乳癌系研究生,我是學姊。她是日文高材生。恭喜她人工血管拔了。

11-19 櫻玲請我有機午餐,下午還去交大團契聽印度神學,哲學博士演講  耶穌的死亡與復活


11-20    10年前的學生欣潔一家來訪。將來的植物學家。曾經交換學生美國1年,德國一年,閱歷豐富,青出於藍。


11-23  多年同學淑靖策劃 "藝拍即合"研習,另外細節再介紹,好玩。李龍泉/鐘琴老師開放它們900坪的家,下回分解。

11-24  與淑靖訪茶藝達人,何新松。我們聊了許多深入的生命話題,三人ㄧ同禱告,依依不捨相約下次見。




11-26 認識新朋友,王瀅是我學姐了,謝謝華姐讓我們認識,積極正面力量的要在一起。她說了ㄧ句名言:  既然身上有 bug,  DEbug就沒事了。 我們又約了油壓,腳底按摩約會,右圖是我們的交換禮物~~


11-29  早上生命分享查經班,下午 南寮小屋,浪漫公主床,啟瑞教授是我竹女樂隊班學姐,開心的屬靈姐妹~




11-30 竟然在灰狗巴士遇到大學同學娜賢,她去照顧台北住院的爸爸。因她姐乳癌過世,我們也因此更貼近。
我去台北是陪先生辦德國簽證,夜遊貓空纜車,我們的第一次。浪漫要自己創造。(照片模仿偶像劇,不要天長地久,只要片刻擁有。神祕藏鏡人,還是不要曝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