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50真命苦,很多姐妹都很同情Peter 先生。  我寫了這麼多他的壞話,都不生氣。(還選了這麼醜的照片)



也是,打打桌球也被唸? 買10支桌球拍,3個PDA,5台電腦,相機單眼鏡頭,4台咖啡機....貴的被罵,便宜的399的大潤發襯衫.......也被罵到臭頭。 洗碗,幫狗洗澡,洗衣服,說了都會乖乖做,還]被嫌,不夠主動。  偶爾看看裸女嗎,  Tracy  看大衛像叫藝術, Peter 看檳榔西施叫色情?  有差嗎?  

經過2年的焠鍊,孺子可教也。11-30 竟然邀請老婆夜遊貓空,還選水晶車廂,腳底透明,晚上黑漆漆,有燈光,浪漫ㄧ下。  喝咖啡,外加買鑽戒。看來是男人更年期的症狀嗎?有被驚嚇到    還說要電腦輸出我的海報,放大貼在樓梯轉角,早上看到心情就變好。 (明顯異常行為,下次腦斷層該你去照了~~或是日本懸疑劇,貓纜安全嗎?  )


P.s. 2012補記,邵經理阿,聰明。看得到吃不到。原來看到小甜心,赫爾蒙全活過來,現在看當初,一切多諷刺。老婆不過做個替身演員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