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友淑靖老師,給我這個退休人員機會,認識竹北溪州藝術家李龍泉/鍾琴老師,國中30多位藝術與人文老師,還有 何新松茶道老師。 生命的激盪,很豐富。主持人 陳平先生會後也告訴我他媽媽也是乳癌,幸運的是0-1期,發現的早。







令人驚艷的藝術家之家,兼木雕與玻璃彩繪工作室。家具都是李老師與兒子的作品。









竟然還有兩隻小豬,兩隻會看家的鵝,大棵的樹至少40年有吧~~(窗外是花園,不是壁畫)

言歸正傳,藝拍即合,是個平台網站,提供學校藝術活動與藝術家媒合的天地,社區也可以利用。大家可以上網試試看。










國立藝術教育館「藝拍即合」平台新竹市推動計畫
壹、 依據: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99年10月25日藝研字第09900003313號函、
新竹市府教社字第0990120031號函辦理
貳、 活動目標:
「藝拍即合」平台(網址:http://1872.arte.gov.tw)旨在有效運用政府與民間團體藝術與人文之人力及物力協助學校教學,期整合藝術教育政策資訊、人才庫、展演訊息,以協助學校引進藝文資源,活化中小學藝術教育之內涵。
參、 實施方式:
分國中組與國小組兩個場次,辦理「藝拍即合」平台的研習,推動全市國中小藝文老師之教育訓練,並邀請新竹市在地藝術團體及藝術家參與。
肆、 辦理單位:
一、 主辦單位:新竹市教育處社教科
二、 承辦單位:新竹市立建華國中
三、 協辦單位:新竹市龍山國小、新竹市文化局
伍、 活動內容:
第一場:【國小組】
研習日期:99年11月10日(三)下午1:30-3:30
研習地點:本市教師研習中心(東門國小內)一樓會議室
參加對象:本市國小教師、教育行政人員、藝術家、藝文團體及一般民眾
報名方式: 1.府內參與人員、教師以公假半天登記,並請逕上本府研習護照登錄(毋需填具附件報名表),俾利核給研習時數二小時。
2.府外團體單位(惠請文化局協助公告周知)參與本研習者,公假部分建請比照辦理,並請填具報名表於99年11月9日(二)前報名完竣。
時間
活動內容
主講人
活動地點

13:30-15:30
「藝拍即合」藝術媒合平台
介紹
陳平 先生
新竹市教師研習中心一樓會議室






第二場:【國中組】
研習日期:99年11月23日(二)上午8:20-12:00
研習地點:鍾琴、李龍泉藝術家工作室

參加對象:本市國中教師、藝術家、藝文團體
報名方式:府內參與人員、教師以公假半天登記,並請逕上本府研習護照登錄(毋需填具附件報名表),俾利核給研習時數三小時。



9:00-10:00
「藝拍即合」媒合平台網站介紹
陳平 先生/ 網站工作者
鍾琴、李龍泉藝術家工作室

10:00-11:30
藝術家分享與專業對話
參觀藝術家工作室
藝術家/
1.何新松(茶道)
2.何春熙(音樂)
3.鍾琴 (玻璃)
4.李龍泉(木雕)


11:30-12:00
賦歸   返回建華國中校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