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有時只有片刻相處,卻真心流露,彷彿前世已深知彼此。



 
老公的荷蘭同事,來新竹,我們都會邀來家中小聚。 Jan Steven 一直要我們這次如果去德國,一定要住他家。

2006 他與我們初次見面,去海邊放風箏,又去大背山走的氣喘吁吁。

2007 他與女友ㄧ起來,正好碰到李威,洪萱,上我的鋼琴四手聯彈課。  容容也表演了小提琴。  然後我們吃103的醉雞,蘭花蚌,宮保菲力,可惜

2010 這家店頂讓了。 阿立也長到180,女兒上大學,李威上師大附中,洪萱在竹北高中當樂團的主唱。(她太想當主唱,所以跟老師說她"不會"彈鋼琴 Um...........) 我呢?  雖然也關店吹熄燈號,但是開啟另ㄧ扇窗,到處作見證,演講。  生命不斷的改變更新才是正常阿~~而且發現,老公都在鏡頭後,他並沒有缺席,悄悄記錄這ㄧ切。Presence makes Difference. 

有時,枕邊人也要以朋友看待,就不會忘記說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