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著,為什麼?  昨天,淋巴癌的7年鬥士趙大鼻邀我去元智大學, EMBA 班舉辦的三重奏音樂會,竟然遇到大提琴椏力木老師,兒子跟了她1年,很投緣。而且最後的十字架組曲剛好呼應我在車上與大鼻的分享"十字架"的意義。 我給了約10份中信月刊跟大鼻的主管與同事 分享我的見證,剛好鋼琴家陳玲玉與小提琴家林文川都是我好友夏博士的真理大學音樂系同事,也是姐妹。她們三位演奏很有默契,我當觀眾非常享受。


2009 大鼻參加我的生命河流音樂會,2010 我參加她們主辦的音樂會,奇妙的連結。 要謝謝曉玫在我化療時寄給我大鼻的抗癌日記,我偷偷看著又哭又笑。網友變朋友,也是LKK的大突破。   搭火車前,我在車裏為他禱告。馬路雜音遠去,剩下聖靈與我們同在。

我活著,原來為著我親愛朋友的靈魂 要遇見神而活著。  How?  我不是喜歡大場面的人,我也不需要辦公室,我也不需要募款做大事。我只是清楚,我活著,單純為我朋友禱告。

就像這個見證,一個聖靈的提醒,一個小信的禱告也蒙神悅納。

http://www.cbn.com/media/player/index.aspx?s=/vod/SAF13v5_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