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昨天週日,早上8點-12點兒子國樂團加練。 前一晚特別交代老公要送兒子過去,因為12-25在竹中要發表會。
我從南寮去教會,練詩班,12點07分,去接兒子剛好。老公如往常回婆家去了。

等了好久12:50 還沒出來,剛好碰到女兒12年前的同班家長,林振傑的媽媽。她還記得我敎他們帶動唱,她說,現在他們只要聽到前面的女孩看過來.....就會想到我。  振傑現在台大社會系,參加愛樂合唱團。

進去找人吧~~會不會被留校察看???
范老師驚訝的說:  老師,啟立沒來ㄟ~~~~~




沒來?????? 打電話也沒人接???? 8成是破電腦密碼了。
興師問罪,當然爸爸有責任吧~  他是主管阿??
老公回簡訊:  叫過了,他換房間又繼續睡。

What kind of statement is this?

忍不住,傳:  兒子像你。
老公回:  女兒像我,兒子像妳。

如果是以前,火山爆發。  女兒現在可以誇耀了,就像你?  兒子,不守信。會像我?  Come on. Crab.

現在,好,兒子像我?  好,就讓兒子真正像我,沒問題。心理師的提醒:  想想如果你這一生沒有碰到這個人,妳 Yes YOU, single person, YOU 會怎麼作。  回到理性,  如何讓兒子像我??

行動ㄧ:  打電話跟范老師道歉。
行動二:  要求兒子搬來南寮"戒毒所" (我的靈修屋還真是多功能)  約定週日-週四,沒有電視,沒有電腦。只有讀經機。 還可以騎腳踏車,陪媽媽欣賞落日。  共度"最後"與媽媽獨處的機會,會是你ㄧ生最特別的回憶。而且,媽媽也需要你有時候幫忙搬東西。

行動三:  開始搬書,衣服,棉被,枕頭。兒子也把歌曲 Dn Load to MP3   總共1小時。

兒子第一次,跟我享受落日美景。  讚嘆,媽,妳搬來這裡是對的。  現在又有小帥哥相伴,跟101忠狗,相伴。簡直超乎我所求所想。
兒子用車輪在沙灘劃一個人像圖,是阿~~這才是真正的你阿~~放膽去探索這個世界,珍惜眼前造物者的奇妙作為。






晚餐,跟外公外婆舅舅舅媽聚餐。老公也覺得好ㄚ~~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O.K. (他ㄧ向的人生態度,只要不礙到他的自由,一切O.K)
舅舅建議 :  阿立阿,乾脆,你騎腳踏車從南寮到三民上學,保證這個毅力會讓你上任何明星高中。
阿立:  可是我沒有申請停車證。
舅舅:  那就騎回家,再跑步上學阿~
阿立: ...................o o ....................傻笑
媽媽:  南寮游泳池5:30開門,這樣好了。練鐵人賽。游泳完~騎腳踏車~跑步~哇!! 太好了,還可以煉6塊肌,高中把妹就無敵了~~
阿立:  媽,等一下你開普通道路,我看看路況,測一下時間。(認真考慮的樣子......)

..........................................................................
..........................................................................
沒想到姓何的都是狠腳色。阿立要像我,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