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寶貝兒子,住南寮。  他竟然很喜歡。

早上6:00, 扣扣扣,敲門叫我起床 (簡直是神蹟)
6:25 開車。他總會問,妳會不會飆車?

哈~清晨,霧霧的天空。引擎啟動,多少了? 60 快速路,多少了?110
哇~130  跑車終於露出微笑,主人阿~我等這一刻好久了。

買了他喜歡的飯糰,  或其他早餐。 6:50 到校。 Hug and say goodbye.

7:00 ~~21:00
 我的安靜時間,運動時間,友誼時間.......還有上網看看,增文一下。
就像昨天謝謝月蘭姐帶我參加長庚向日葵餐會,又認識好多姐妹。

晚上,夜讀完,接他回去。洗完澡,簽聯絡簿 (以前都ㄧ大早匆匆忙忙)
自己洗餐包。聊許多學校的事,同學的事,他讀的歷險記哪個國家的食物,風俗。
還說:  想念大提琴,媽,幫我載過來吧!  (以前放房間也沒想拉她真是思念總在分手後)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人腦終於正常啟動。10點多,我都要說,好了好了明天再聊睡吧~~
小子會說晚安,鎖門,設定警報器。

明天,又是新的ㄧ天。

至於,待在4樓半的透天厝的老公下班就是他的自由時間。 吃飯完每天去做他的50肩復健,打球。傳簡訊還感恩我把兒子帶到南寮,代為管教。
衣服1週洗ㄧ次,垃圾1周倒一次。花沒有澆水。 他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我生病前就是這樣的他,人不會變。就隨他去吧~ 情人的眼淚_心疼~~老婆的眼淚_頭疼。  沒有了頭疼的人物,他倒也輕鬆愉快。


這時候心情最重要,跟喜歡的人事物接觸,正面能量加強,好好照顧自己。  感謝主讓我還有選擇權過我想過的日子。 珍貴,不必多。

斬斷基因的魔咒,是大有可能。發現環境是會改變人。尤其青少年時期。一切價值觀的建立,責任感的建立。 我真的可以影響他。新年新希望,繼續2011新家庭分居時代,學測衝刺110.....130.....150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