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娃娃臉8 歲 到18歲都沒有變,感謝主,遠在台南的女兒,如魚得水。
我呢?  變多了。越變越年輕,迴轉小孩的樣式才能進天國。班傑明的旅程,有圖為證。(放手的結果~~比脈衝光有效)

英文老師,因全班60位中特別看中英文聽說讀寫都高分的容容,報告要求特別嚴格,要交雙份。
微積分,2次滿分。
熱舞社,耶誕成果ˇ發表當開舞的新生兩位中的一位。
也找到團契。

我送她的萬寶龍鋼筆也沒有掉(不像阿立寶貝,錶已應換成米了)
我送她的背包,上課很好用。
送她的靴子,讓他馬上增高5公分。
說要帶RT甜點同學,馬上去買。




我分明就是纏著他不放的孝女媽,只要回家,看到她,就開心阿。  專家說,不要寵壞小孩,我就是要寵~~~寵~~~寵不壞阿~~

(手術後,凡是開心就好)



(手術前2008-暑假, 女兒不太開心是老媽那時還是很強悍,加拿大音樂營就給她報名去開闊視野,發現怎麼都是亞洲或印度人參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