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把自己歸類為只要努力就可以追求幸福到手的,好人。

但是,現在我們笑稱"你是壞人"  因為長命百歲實在沒啥道理,只能彼此珍惜,我了解你的痛夠了,不用了解我的心。

12-06  我與 Ann Lee 在京站一起禱告,她的人工血管移除有一個不可思議的過程。我們都放棄規劃人生的念頭,她現在也做個無為而治的總經理,結果績效更好。

http://tw.myblog.yahoo.com/diane-mami/article?mid=764&prev=792&next=748





12-15 我也與慧芬寒風細雨中,像是另ㄧ國度的人,同流淚,同禱告。


阿寶,瑛璋,智慧,水瓶子, 月蘭,還有抗癌部落格的朋友。常常鼓勵我不看負面,只看正面。  家安走了就把3年多的部落格關了,如果是我呢?  我想我會留著。因為年歲不重要, Moment matters.  愛是永不止息。  搞不好,妳們留言,還看得到我從天堂回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