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後,老公態度丕變。  以為可以像郭董,中年換嫩妻,再一個哀悼愛妻不離不棄。 公司助理,pm 都說好男人,老皮好辛苦。

其實化療放療,不會同理心。丟一個水盆說,妳吐這裡,就自動到樓下分房。上班又是一個樣,每天待公司跟小25歲女同事曉曄天天午餐,打球配雙打,多療愈啊!  撩大叔的妹特多,打雙打腦嗎啡提高,身體碰一下,小手摸一下。老公名言,我又沒有吃喝嫖賭,也沒跟「她們」上床,你要我做什麼我也聽話配合阿,當妳太后的小卲子,幹麻生氣,無聊~~~現在妳就乖乖等死!妳是富婆,自己去找男人,我也沒擋妳!!要離婚,是妳提,給我錢我才簽!當然,禿髮,臉色浮腫蠟黃,乳房全切的老婆,比較起公司妹,當ATM 外實在全無興趣,寡情有犯法?
沒錯,比起蘋果日報社會新聞,他也有60分吧~  都會做只是沒有同理心。
不過他不覺得同理心有什麼重要。永遠自我感覺良好也就不會改變。

受洗完,兒子與我,與老公照相。肢體語言說明一切。這是他與老爸的最短距離。(也是我老公與他老爸的距離)



這是與老媽的距離,黏踢踢。  我們身上的毛衣是25年前在蘇格蘭買的,我的個性。  惜舊如新,但是必須是好品質的東西,可以歷久彌新。  當時與老公買的情侶裝換兒子穿了。真的感謝上帝的恩典,這個婚姻最大的禮物就是我的摯愛,兒子與女兒都很乖巧貼心 (老公胖了20公斤,毛衣穿不下了。當時的熱情有如火箭推進器升空後,燒光了,必須脫離。有些事是回不去了。必須接受現況。半杯水原理。看空杯?  還是仍有一半的水?)  國中的兒子,高中的女兒,不知何時將死的我?  公主變坑中醜婦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