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上週六,劉老師帶我去看中醫在中和。
ㄧ直說我是他小孩和乾女兒的"貴人"



其實,我只是盡我鋼琴老師的本分,但是,遇到感恩的好家長,看我生病,身同己受,要帶我來,無非ㄧ個"情"字。也真神奇,3帖藥,重感冒就好多了。


也很開心3月依涵要結婚了,跟老公ㄧ起去教會上12堂婚前的課程。看著他們的身影,燦爛的笑容。他們作對第一步了~
只要在家中讓上帝掌權,許多事,上帝會解決。 
兩人同心合意的禱告是最美的事。

這就對了。 真的,自己26歲糊裡糊塗,把信仰放一旁,以前追求我的弟兄說,我覺得妳ㄧ點都不愛主。  那時還很反感,現在回想,真的一針見血。  我選擇了世界的法則 ,年輕貌美會撒嬌也過了幾年好日子, 結婚5年後孩子出生又分居兩地,開始跌跌撞撞,雞同鴨講,兩個世界,非常孤獨。  幾次離婚前都作罷。連女兒都看不過去,你們乾脆離婚好了別吵了。 

得了乳癌我也不再計較,但是只是要聽到ㄧ句感恩的話,往往是男人更多的自我辯白,難道我沒有晚上回家嗎?  我什麼都沒做嗎???  女人一起負擔家用又不是只有妳,多的是。  說的都沒錯,我只是需要ㄧ聲謝謝,等不到。 整個療程的辛苦,比不上它的50肩,天天去復健,打球。我呢?  靠自己囉~~不,該說,上帝派了一堆天使,把我團團圍住,友情,親情,也足夠了。何況,還有病友單身,離婚,寡居,我常想,他們如何我也當如何,不就好了?  我要活下去,這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ㄧ個願望。

現在,我不再期望。就不會難過。  因為他不是我敎出來的,也不用改變。  或許這樣的老公讓我更有鬥志,活到今天呢~~或許,應該說他才是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