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還記得「發現了法拉第─單車環島教學」的課程嗎?

一群國中生,帶著自子設計的科學模組(科展作品經轉化設計後),騎著自己組裝的單車,學習電磁學之父法拉第的精神,義務到其他學校教授科學實驗的故事嗎?

這是光武國中一系列的探索課程之一。這樣的科學探究、自然探索體驗課程除了被接受今年3月11日在全美最大的教師協會(NSTA)發表Learning Science Through Exploration- A Practice in Taiwan外,大愛電視台跟著我們課程拍攝的紀錄片「法拉第少年」也將在1月23日晚上9點半大愛台播出。

邀請您用心聆聽、用心看看學校的課程如何讓孩子「發現自己」!

以下是相關部落格及宣傳影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nipMd4SUEQW6plOpr35pDtIbRg--/article?mid=10069&sc=1#1008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7ipVRr4tFs&feature=player_embedded


記得,給這些孩子一些鼓勵,因為他們叫作「未來」。謝謝您。


新竹 光武國中 林茂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