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旅遊給了我靈感。
10-28-2007 的音樂會,我首次所有節目單都不印,海報也用了兩個版本。
Babies 是讓父母回到愛的初衷,2歲前的照片,每個寶貝都是驚奇。每個動作我們都讚美。所以才有這樣的童顏。上學後?  我們說了什麼?  孩子變了嗎?  還是我們變了?  海報家長都很喜歡,我也沒印,只傳電子檔。自己可放大,或印在不同的紙上,或去電腦輸出店,變花樣,更好玩。

另外響應愛地球,環保。無紙音樂會也相呼應。 還有媽媽說,都盡量走路來上何老師的課呢!!
還反應社會失業嚴重議題,以幽默的德布西失業了 音樂短劇 來展現。
誇張的是, 我老爸老媽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偶就是那個德布西先生。


2008的金融海嘯還沒發生, 明天過後影片還沒播,
我們音樂會已經不只是音樂會了。
音樂傳播訊息,這一向是我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