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5天>

2011-01-17

現在是怎樣? 拍電影的前傳嗎?
當然是有相關的。

我的心在哪裡,假期就在哪裡。
女兒是我最好的朋友,這一天回家了,當然要好好慶祝。我還虛榮的穿她的皮衣,穿的下ㄟ~~女兒無奈的看著裝可愛的半百老媽。哀怨的說,這學期好多同學家長,都來看她們。  我,恩,跟她老爸,說要去,結果。  還沒去,學期就結束了。  最後老爸有去載行李,只有我,好像都沒想她。  真難解釋ㄟ,台南真的還蠻遠的..........妳有回來很多次,就好了嗎 (喂,我是老媽ㄟ。幹麻跟你解釋哩??)~~~~




還有,再度應証:  好像比前一篇瘦歐,我只點了沙拉。預備船上ㄧ天5餐,瘋狂假期。(女人~~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