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黑了。

這一天,洗了2趟衣服
又冷又溼不會乾,家裡灰塵沒人掃,更別提沒人整理床鋪,放隻可愛小動物之類
。帥哥猛男,自助餐美食甜點,都不見了。

又回到電腦前,blogging.    blogging.    blogging.



竟然ㄧ天就過了。

明天起,2月回診,開學,大檢查~

原來,原來 不比不知道,我的ㄧ生 no  fun at all  難怪會生病。

這次海上體驗,讓我知道,活著可以哈哈哈盡情活著。 喜樂心,乃是良藥。不過靠想像有點難。ㄣ~~賞櫻.....台灣?  日本?  華盛頓?  新竹青青草原?..

Freda 有好文章,大家瞧瞧。尤其什麼人會得什麼癌,超準。對我而言。
Emotions and Survival

http://tw.myblog.yahoo.com/freda0707/article?mid=1502&prev=-1&next=1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