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子芙,彭晨軒我的寶貝學生,從桃園來。還帶來我沒看過的黑木耳汁呢~,(為了以後能 google 到你們自己,寫出全名,希望10年後這些還存在)
進門就給我大擁抱。子芙武陵高中高三剛考完學測,可以鬆一口氣。晨軒小5,音樂班的鋼琴好手,還當音樂會主持人呢。當年5歲的小不點,每次來上課,都要借本故事書回去看。今天,還問我可以借書嗎?  其實書幾乎都被他看光了,老師童書沒有更新,不用借了吧~~  我的學生,多才多藝。可能師傅我就是鼓勵多元智慧,音樂只是啟發的媒介,而不是目標。所以學生各行各業,開花結果。雖然,不唸音樂,還是記得陪過他們短短3-5年何老師,感恩喔~~You made my day!



我說,獎杯有妳們的名字,也有老師的名字拿回去做紀念,老師有照片就夠了。


彭爸看到獎盃海,哇哩勒~~趕緊照相。 找出自己的獎盃還挺花時間哩,當初練這些曲子,花更多功夫。修練吧~~當作紀律的修煉,忍耐的修煉,站到台上克服恐懼的修煉,這些都不只是音符,而是人生哪~~


何老師的青春就是與孩子的成長共生,現在,有了新生命,不同的眼光。獎杯,都成了過去,我若走了(沒有悲觀,只是理性的陳述事實)。這些獎盃對我家人其實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如果是純金打造,又另當別論了。 所以,大家趕快來拿獎杯喔,不然,以後送到回收場,也是有可惜~~~~~~~~ 

也謝謝彭爸彭媽,時常的關心,我們相約,下次去南寮小屋 Women's Talk  彭爸想要去, Sorry  姐妹專屬。因為,如果開放"何老師 心靈專線"  給弟兄厚厚厚~~會變牛仔很忙,因為命苦的男人,台灣很多勒~~
天下父母心,把拔碼麻太偉大,為小孩教育費盡苦心,現在,苦盡甘來,對下一代要有信心。勇敢的追夢去~~  何老師會把妳們一家放在代禱中

Much Love..............

送給子芙,英文真的好好玩~~

Success is getting what you want
Happiness is liking what you get.

H Jackson Brown

老師當然希望你們成功,但是更希望你們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