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船上美食,因為,實在太誇張。
還好,妹妹有預定晚餐在正式餐廳吃,雖然多了小費和酒錢,比頂樓自助餐精緻許多。
最後,才知道船上有80位阿基師,120位桌邊服務員,來自60多國。(最後ㄧ夜,還出來唱歌遊行呢~)


尤其是甜點,每天5道不同的,5夜都沒有重複。主食也是。很滿意,而且包括在旅費中。每人6天5夜,1080 新幣,不是美金,我們還住大艙房喔~真的物超所值。






我吃嗎?  當然囉~~以前怕胖,什麼都不敢吃也拒甜食,結果勒?  癌症照樣來。
現在人生無禁忌,太美好。這麼多人的心血努力,我當然要好好享受,表達我的敬意與謝意囉~~



我們82桌每天都在正中央。
老妹還買了26美金的食譜,物超所值,本來還付贈主廚指導一餐,可惜我們要下船遊覽錯過了。不然,又是新體驗,廚房裏的特別座喔~~

最後ㄧ天,船長,開心的學我們比Yeah~~發現船上的管理真不簡單,我下次還會再來。


旅行是良藥,心情到今天還是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