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排乳房攝影。我驚覺,我的感官系統變了。或許,我大腦變了,我不再是我。


2008-11月是我人生第一次做乳房攝影,覺得拉扯的非常不舒服,痛的很。
開刀,化療放療都結束,就是回診追蹤每3個月是抽血,拿藥。半年做心超,肺部X光,乳房攝影。

半年前,那次,印象也覺得,卡著人工血管,做這,是必要之惡。
但是日期已經模糊了,剩下當時的厭惡感。


而昨天,隨著檢驗師的口令,吸氣,吐氣,閉氣,不動。3個角度,3分鐘就完成了。

竟然,不太痛。

其他婆婆媽媽,有些只是例行檢查,有些是門診轉來,有些戴帽子,與我同類。

我的世界曾經崩解,但是,
坐在診間,我發現,不知不覺,已經又重新組成新的我,而且是完成式。
這一次,更為強韌。

去台大新大樓的美食街,吃了泡菜拉麵,綠茶+紅豆餅。
為這病歷資料上47.5歲到如今49.9 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