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讓大家知道,又過關了~
ㄧ切正常。5月再回診。



2:30 跟水瓶子,麗玉還有從埃及回來的水瓶媽
下午茶。  送了她鸚鵡耳環剛好配她的紅皮衣,生日快樂。



麗玉也是2009化療後,頭髮全白了,戴假髮? 還是染髮? 頗煩惱。因為不想看起來比老公老,其實,我覺得白髮就像 穿著prada 的惡魔 電影主角,也挺有型的。不過每個人想法不同,我送了她們中信聖誕特刊。 分享我的信仰。看不出 大我13歲,已經有孫子,而且贏了爬行比賽冠軍呢~
京站一樓,鮮花剛插好,好像迎接我們4個女人的燦爛人生。






水瓶子說,我的每個回診日。她都跟我預約了,好沒問題。我們雖然差了7歲,共同的交集是我們有共同的醫生。所以,有點同門姐妹的味道。
手機鈴響,誰ㄚ?  手機沒有任何顯示 (原因, 往下看)

是老公。  聽到結果也很高興。

Never be better.
  當下,就是最好的。



其實,昨晚,發生ㄧ個事件。

老公在床上,聽我跟一位姐妹ㄧ同為他美國的兒子禱告。
掛了電話,覺得他怪怪的,眼睛濕濕的。
不會吧~哭了? 是因為聽到禱告太感動嗎?

.....................................................................................................

.............................................................

...................................

老婆,我很難過?

什麼事? (老公的眼淚比鱷魚還珍貴,好奇心瞬間爆點)

我把妳手機的聯絡人通通搞不見了。明明我門兩隻手機可以互通, outlook 有 bug, ㄧ到電腦sim card 舊資料全不見........(繼續解釋,我聽不懂的名詞) 對不起,老婆...........竟然哭起來 (他自己的聯絡人也 Gone~)

我戴起老花眼鏡,繼續看我的新書 "逆時針"  Counterclockwise:  Mindful Health and the Power of Possibility  by Ellen J. Langer。我ㄧ反常態的平靜,說:  既然發生了,你也很upset,算了。反正,300多個聯絡人,我走了也不會用到。你只是讓它提早發生,沒差。既然上帝允許讓它發生,必然有他的道理。倒是你的聯絡人比較重要吧~

老公以為我會大發飆,竟然。完全,平靜無波。其實不是我修養好,而是我的抗赫爾蒙藥吧~
讓我無悲無喜,鈍一點,蠢一點,反應慢一點,結果.......
老婆,妳真的有主同在。(我抬起老花眼鏡,說,謝謝。)

心中, OS 我得乳癌,知道惡性的當下,你也沒哭。手術化療,你也無目屎。 現在為了手機 雞婆要互換,搞了烏龍,竟然哭了。這到底怎麼回事?  機器比我對你的打擊還大,可能你是機器人吧~~ 我也要重新 format,  也已經知道如何與你生活,可以不受影響。

麻煩幫我拿溫開水好嗎?
老公乖乖下樓幫我倒水。心中充滿感激。(他心中充滿感激,只因為我沒生氣  )

阿哈~~我已經馴服我心中情緒的惡龍,不再隨時噴火了。
或許,這是我痊癒的原點。



(老公的紀錄是,時常雞婆的重灌,整理電腦桌面,而且都沒有經過我門的同意。女兒3年來70多首創作歌曲,也在某ㄧ天被他殺光光。 女兒哭了好幾天。  他的名言是,理論上不可能。 但是就是發生了,我們是電腦白痴,只能氣到內傷,然後。 again.  搞不懂 我的手機為什麼沒問我就拿去搞東搞西,,,,,不過,一堆聯絡人。其時大多數也不用聯絡,,,,或許,上帝藉著這事告訴我,夠了,換你等別人 call 妳吧~,,不用再扮演,中心人物,世界ㄧ樣日升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