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奇怪的有許多忠實潛水客,其中有賣健康食品,辣妹聊天室,音樂界的友人,教會朋友,因為癌症或搜尋乳癌搭上線的,還有關心我的學生,媽媽爸爸們..後者,比較有感覺,老師真的變了。............
最大的改變是,丟掉這世界的拘絆,誠實的面對自己,也重新轉向神。
不再以成就,名譽,收入為傲,學習謙卑順服,常常為人禱告。




全國低音號比賽,朱朱拿了冠軍。之前跑來琴房,他說,老師幫幫我。(????) 怎麼幫?  

幫我的緊張禱告。

原來去年12月市賽,禱告,安定了他,現在,雖不是基督徒也真的相信禱告的力量,猛抓著我禱告。可惜,戒菸禱告,常常破功。

 說起朱朱修我的鋼琴課,我真的是"無條件"的容忍他的賴皮,都說是要比賽練主修,副修沒時間。但是,他都會來上課,他知道我是關心他內在生活的老師吧~   說也奇怪,上帝總是讓我說出來的話,敲他腦袋,秘密躲不掉。 這次,我只給他一句:  為你的仇敵祝福。音樂恩賜不是你的努力,榮耀要歸給造你的上帝。(雖然,他也真的很努力,可是只要緊張就別玩了)  結果,他,竟然全國第一,而他祝福的對手竟然最後墊底。  這也太神奇了!!!!


"老師,妳以前是怎樣?  真的很難想像ㄟ" 另ㄧ個大二的學生安安問。
 
我以前,就是一般"正常"菁英教育的產物,要成功,要追求卓越,學生績效 A+ 算正常。身邊的"配件":  工作,金錢,老公,小孩,都要配得上我。朋友?  我很少麻煩人也不想被麻煩。  隨緣!   林肯既然說40歲以後要為自己的臉孔負責,外表當然也要維持亮麗,表示自制力。 (美國傳道人,牧師,也是以寫書,電視,標榜成功英俊美麗而有更多追隨者,代表神的祝福,不是嗎?)  加上,我也自認是已經受洗的基督徒,內心有準則,只是不想與神太近,保持理性。教會生活?  許多有"問題"的人自稱是你的弟兄姐妹,信了主也沒有得勝。過的一點都不 "幸福" ,還是敬而遠之吧!   因為應付這個世界需要理性法則。 自認有能力平衡這ㄧ切。


當然,癌症, Bang!!!!!  就把我打成 loser. 自高的被降卑。  以前把何老師當偶像,學琴希望以後擁有像老師的生活。全都閉嘴。
乳癌全切變胖也讓我體會,夫妻關係是很脆弱的。  需要接納,需要不忌妒,需要愛人如己前先愛自己。

因為我放下理性放下自己。  全然讓聖靈帶領。 禱告讀經,成了生活的主軸。神的話,成了promise and blessings.
  先愛神,然後愛人。所以,還活著。

在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手術前,與2年後的今天,照片會說話。
34-26-36============================================  32-32-38




以世界的眼光 ( or 男人的眼光,反正世界只有亞當跟夏娃) 當然以前嬌媚有才華,現在女人味沒了。骨質鬆了,腦袋鈍了。更糟的是,覺醒了,不再傻傻的出錢出力,犧牲奉獻。而且,凡是求公義,對欺騙虛假,忍耐度變0   以前的完美嬌妻條件,沒了,就是個惡女。男人會感恩圖報?  那就不是雄性動物了。  會受傷,會不甘心,惟有轉向神,神的愛澆灌撫平這一切。


以神的眼光,現在的我。 Just Perfect!  願意為祂所用,而這才是他造我的目的。我的良人,是我的神。

所以,當在健身房烤箱裡,婆婆媽媽抹著保養美白,說著老公小孩,展示著大胸,說著不用"左腦"的543。

以前,我可能還會不平,為什麼只有我? 我是唯一圍著毛巾不想引起話題或憐憫目光的女人。
現在,我可以跟他們一起三姑六婆,有說有笑。  因我順服神,神也醫治我自卑的靈,驕傲的靈。
不看背後 (偶爾拿舊照片對照組,應該Ok吧~)
努力面前。 

感謝主,讓我的眼睛看到,你的供應,彷彿天堂的窗口開了,傾福而下。 新造的人,真是有福,阿門。  對了明天早上10: 00 新竹基督徒聚會有福音聚會金竹路82號2F,邀請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