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期,把 happy Go  遷到頂樓,

花園自從狗狗來後1年,已經整個變成狗狗大便的固定點,出去她都忍住,回到自家花園陽台才解放。家教好還是不好?  真是哭笑不得。而且她是挖土機,只要鬆綁5分鐘花苑整個面目全非。自從女傭走後,老公抱怨陽台越來越臭,用強力水槍清洗地磚,三不五時往 Happy 身上狂射得她哀哀叫,看到把拔就躲到角落。


這兩天,狗狗在頂樓看星星月亮倒也安靜。

我去買了花花草草,花園重新有了生機。  突然覺得當初為什麼沒聽老公的放頂樓,讓生活 "正常"一些
 
(當初因為小狗楚楚可憐想陪她玩,陽台方便吧!   沒想到大的真快,2個月後就常闖禍 應該說狗性畢露)




頂樓不但空曠,好清掃,又沒有蚊子。只是,看電視少了她隔著玻璃門嗚嗚叫,有點不習慣。

昨天,老公去頂樓餵她,大叫,妳幹麻在狗狗頭上套桶子???

??????????????????

沒有阿,我努力爬到5樓,看到笑翻了,趕緊再爬到2樓拿相機,再爬回5樓,歷史鏡頭。

我家有太空狗!!!!!
 (碼麻別照了,快救我ㄚ~~) 



真相是:  她咬到飼料桶後,把紅蓋子咬開,頭伸進去。結果,套住回不來。 還好,我們發現的早,沒有腦部缺氧, 裏面應該很多二氧化碳,幫她拿掉後,她興奮的跳好高。   "我重生了!  哈雷路亞!  汪汪! 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