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副修學生,我還是規定她們要參加每月的演奏課。每個月都有背譜的進度。期末會考比較從容,也是對付緊張的好方法。


因為,學,當下就要100%盡力,才不浪費時間。 沒聽過副修女兒,主修太太....主修校長.選修爸爸....(混的倒是有)


不要怕有錯有失誤,錯誤中才能學習得更好,舞台上要完美,沒有撇步,就是多上台。
2008/6月 家中演奏課還有其他樂器的介紹,讓學鋼琴的孩子有更寬廣的視野。 這些小孩不見得要讀音樂系但是既然學,就要有熱情。這樣的演奏課累積,140 次,我只能說,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這學期,學校7個學生,有感冒請假,肚子痛請假,還有沒準備搞失蹤的。

來的,珺安,如婷,韻如,英澄,拍拍手!!  1個月大家都完成3-4頁的進度,很不錯。大四忙著考研究所,忙碌中如何專心手上的事,還要注意休息飲食運動拉筋,真是不容易。

特別 照片為證。女生,為了臉照小ㄧ點,搶著往後站。







這一張,看出什麼嗎?  參加的,有小禮物喔!  小女生都說,好期待喔~~~5月在大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