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兒童節,去國家音樂廳表演去。

雖然不是獨奏,國樂團的合奏,也是許多人羨慕的經驗。

全家總動員,金孫上台何家的榮耀。 (雖然他不姓何)
  阿嬤特別寫了一篇文章,表達他的感動與驕傲~  國樂行腳 (老虎媽的文化素養由此可見)

 http://tw.myblog.yahoo.com/hochang-hochang/article?mid=238&prev=-1&next=234









女兒自從放棄小提琴轉到熱舞社,2年沒碰琴,剛好有家琴行在音樂廳1樓,拿起來試試。
虎媽當年的威逼,果然效果還在。一出手,就嚇到店長,高手來了。  畢竟,曾經暑假一周鍊70小時,瘋狂吧~  不過也因此,推甄時教授刮目相看,錄取這個耐操的小女孩。  雖然她說,那是她的黑暗時期。(不是音樂系別誤會)




不過,虎媽現在變唬爛媽,快樂就好,活著就好。 Yeah!  唬爛媽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