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一人開車上高速公路,感謝GPS阿姨,40多分鐘就到了桃園。

早上9:30的 桃園保德信生命分享,我9:00就到了,邀請人趙大鼻帶我停車,我們是"網友" (LKK的叛變記),因癌結緣,不料2009 春天竹教大講堂甲巧遇他來演講,清大貓哥 第二次碰面,我的音樂會2009冬天他來了,2010元智EMBA大學音樂會我去了,2011現在不過第5次,但是總覺得彼此聽得懂對方,我羨慕他7年淋巴癌控制很好,他羨慕我比他多活20年,彼此羨慕也減輕許多負擔。

素玲是主管,由她穿針引線,當天,可能彼此有許多生活共同經歷,我也是保德信保戶,她們(他) 也時常碰到重大疾病的客戶,所以大家又哭又笑,很有共鳴。  我特別穿了左右不對稱的上衣,想要藝術性,發現有點弄巧成拙。絲巾滑來滑去,腰圍不但遮不住,還放大成直筒腰32-32-40 原型必露。下次還是穿一般的西裝好了。(好像,愛水的老我還是會碎碎念~~懷念34-26-36的過去~~~)






最後Q & A 大家也很熱烈,給我許多回饋。  我也深受激勵,這場病真的打開我的"繭居"人生,接觸需要的生命,給予能量。我"成功"時,沒做這些,反而"軟弱"時,倚靠神,而有了其妙的帶領,祂自己對每個人單獨說話。我很感動,雖是不同信仰,也紛紛說起上帝的奇妙。 最後,買一送一,開放問子女學音樂的問題,哈,更熱烈了。  大家都開心。






我拿了厚厚的名片,我也拿我"過期"的名片交換,因為3X5 cm  紙片紀錄我的過去,而不是現在。大家紛紛跟我合照,照到沒電了,獨獨大鼻帥哥沒照到。他說,我去年幫他禱告後,非常感動。他女友也受洗了。房子也因禱告奇蹟似的以他們的預算成交。神真的是大憐憫的神阿~






沒想到第二天,還接到中原大學電算中心的邀約,算是這一場分享的漣漪 (柔嫻姐妹的推薦,謝謝)。

素鈴大鼻與我ㄧ起中餐,我們自然講到信仰。不是基督徒的素玲送了我ㄧ本好書,為妳自己禱告。大鼻也2006出了書,我的朋友怎麼都是作家阿??  下午又趕回來上音樂系的課。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