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女兒沒抽到宿舍,禱告後,很快只看第一間就給了訂金,慎重起見要我們跟房東見個面,簽約。  我問,妳滿18歲可以簽約吧!  她很哀怨的說,我很想你們ㄟ~~好吧,為了表示關心,跟老公一起當日來回。我算是大一開學後第一次去看她,女兒偶爾會說,同學爸媽都來好多次了。

老公本來要開車,省錢,可是他這週痛風腳腫的像麵龜還沒消,我說要坐高鐵,他堅持開車方便,還說右腳沒腫,可以踩油門。竟然,晚上就做了個夢..................................老公說,那你不要去,我去就好。  我說,  是不是你台南有小三?  每次開會都去台南? 

至於老公也做夢.............................大學期中考,翹課太多,考卷沒有一題看得懂。我們雙雙驚醒。


既然有異夢,我就扮演台南小三的腳色,讓他開車到高鐵站,然後聽我的,搭高鐵。(這樣才符合浪漫劇情阿~在車上含情對望,不會撞車~而且100年後新增沙崙台鐵接駁,還可以用優遊卡25元,比接駁客運方便又快)

中午12:30 先簽約,房東是個好人,2個女兒都讀成大。本來買房要給女兒住,沒想到都抽中宿舍,就挑乖房客出租,整棟都是成大學生。環境也單純,所以很快完成大事。房東太太還說,如果我們來台南歡迎住那裡,鑰匙可以先借給我們。台南人真熱情。




接著就是,請女兒吃大餐。她幫我們定了 ""娜亞方舟"義大利餐廳,大樹在陽台戶外戶內連成一氣,真的有像在木造方舟裡。女兒和老爸研究相機功能,我呢,關心的是,幾點睡覺?  結果,不妙,每天2點後,天ㄚ,不就是我以前的翻版嗎?  她說,全寢室都如此,資訊系還到3-4點,她們敲鍵盤,她也睡不著。  真的傷腦筋,功課壓力,社團發表,系幹部忙完迎新又有畢業晚宴。  睡覺,似乎是我這退休人士,才睡得安穩。  只能,給她抱抱,希望租房子後,生活可以輕鬆一些,當然有時寂寞,就打電話囉~~  老公,很有進步的傳了關心的簡訊,女兒也跟把拔更靠近了。

似乎小三的話,比較聽得進去喔!!  老婆要跟情婦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