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竹仔湖畔,馬車夫與灰姑娘留下週六早晨的閒情逸致。





路上看到被剃成獅子王造型的狗狗,也有攤芭樂嫂的水果蜜餞攤,我大剌剌的進去幫忙叫賣,吸引許多人,店老闆開心的說媽媽的功力真不同比工讀生厚臉皮吧!  好康的是無限吃到飽。








接著開車去天母,發現有一堆人在圓環"跳蚤市場" 逛逛吧~沒想到遇到好貨。 名媛其實是地攤嫂,買了一雙羅馬鞋跟腰帶,猜猜花了多少錢?








鞋子100殺價80,腰帶100殺價70 ,比起昨晚的晶華名店少好多000 喔!!    君子能伸能縮,皇后與灰姑娘,一樣開心~~~ 鞋子跟腰帶的主人是日本妹中文研究生跟她的台灣朋友,穿上比例完全變身,馬車夫的眼睛都亮了,阿~~有日本ㄇㄟ的感覺喔~ 有好心情在天母也好像在度假~ (馬車夫在指導下相機放低果然6頭身馬上變8頭身,鏡頭也會說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