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

"重新計算中.............."  又提早轉彎了,有 GPS 還是因為聽不懂300公尺右轉的300公尺是指??? 我自己心急,早一個路口就轉了。
原本40分鐘的路程,5:30 從中原大學電算中心的慶生 見證分享回到新竹已經快 6:50
 這是我第二次做聽G話的駕駛(上次去桃園保德信,是第一次。 柔嫻姐妹的促成而有了這一場),雖然在市區多繞兩下,最後也平安到家了。
現在一天只專心一件事,所以心中沒有急躁,聽著CD,與神同行。



奇妙的是,生病後原本不愛講話的我,竟然願意,到陌生的地方遇見陌生人,只為著福音的緣故。

以前只會  家--學校-宿舍直線人生,婚後依賴馬車夫,完全沒有方向感,好加在有 GPS的發明,讓我的小跑車名副其實終於跑上 free way.

我的人生也在"重新計算中....."   有時雲層厚,收訊不良,耐心等候神的話語,總會平安到家。
<

謝謝安平老師第二天的謝函, 電算中心的老師們熱情的臉孔又跳了出來,還有練琴練到綁繃帶的壽星,希望我的小提醒有幫助喔:

~~~~~~~~~~~~~~~~~~~~~~~~~~~~~~~~~~~~~~~~~~~~~~~~~~~~~

何老師:

你昨天的分享真好,
這是中原電算中心第一次辦福音見證分享會,
果然是好的開始!
我聽著你帶領大家一起讀聖經的經文,
心中真是感動,
謝謝何老師勇敢的見證了神的作為。

我之前買了李鴻志牧師40本書要送人,
沒想到何老師也買了50本,
真是好巧。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6 願賜平安的主
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
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安平祝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