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考完大考,朋友問我去練習划龍舟都沒有一點猶豫?  沒有,因為我就算幫他寫,也不會比較高分。自然,老爸去張羅他的文具,雖然作文沒帶到立可白, so????   我選擇我該做的事,中午在碧潭和秀娟,萍,麗雲伉儷,Judy  有美好的交通。


女兒打電話,問我明天可不可以去台南,看她熱舞社的成果發表?
我回想從小她的小提琴表演,比賽,我都沒有缺席,上了大學,我還不知道竟然成為熱舞台柱。
週五? 我必須要推掉2個學生。週六還要上台北。去? 不去?

去。  因為她難得主動邀請我。 (以前是我當伴奏,不請自來)
錯過這次,也許錯過一生。

她常提起,小時候幼稚園放學發高燒,我還要她等我敎完3個學生,才看醫生。
那是當時,何老師的選擇。

不是現在。希望,多年以後,她會想起這次,不一樣的媽媽。





P.S.


週一回診,也與詩寬,明秋姐在B. V 的梅門,食療+ 話療 了4個小時,我看到女性大愛的典範。也是我們選擇這個約會。
週二,慈也與我,在精神療養院,我給她們來個星光大道歌唱比賽,讓我大驚,好多歌手還很會背歌詞呢~ 4:30 健身房與教練有約。
週三  天天妹與我鼎泰豐聊到咖啡吧!  彼此激勵~~找到ㄧ起去旅行的伴,真好。
週四,音樂系還有幾個學生,最後幾堂課就學期結束。
週六,最後一次龍舟練習,再來就要正式比賽囉~
周日,老公大學30年的同學會,我也要去現身一下。
我很感謝上帝讓我還有機會選擇,我的生活。

謝謝老同學靜宜的關心,打電話找不到我,以為我住院了。是阿, 三期C 還到處趴趴走,每天都是恩典阿~
傳久寄給我獨立特派員芬蘭老人的體能活動。跟我們  龍舟隊 的暖身操,收操好像,原來我已經進入老年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