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家中~竹北高鐵站~台南~台鐵沙崙區間車~~台南火車站~計程車~成大醫學院 約2.5小時  看了女兒熱舞社的成果發表 20 分鐘,

哇~~人山人海,還動用到場外的螢幕現場直播。 比起 音樂系10年寒窗苦練最後發表會,小貓20隻,真是差很大!!



剛好趕上女兒的那一組,因為熱舞社上百人,每一小家練不同舞碼。難度頗高,真的跟我們以前動動肩膀,扭扭屁股,差很大。難怪女兒說每天都要練3小時。 

老花眼,根本找不到舞台上,女兒在哪裡。結果,認出她的布鞋,阿~第一排呢~短短幾分鐘,很酷的編舞全場尖叫與高分貝音樂混合著費洛蒙,這是我所陌生的青春。我ㄧ生從未經歷過的青春。






匆匆找到下台的女兒合照留念。頭髮是同學綁的,女兒還重感冒上場呢~ 照像完,她回去看其他小家的表演。 我為了趕最後一班10:09 的高鐵,得走了。區間車還誤點。還好,可以車上補票。到新竹已經是11:18  老公來接。回家洗個澡快12點,還要隔天划龍舟呢~

匆匆的台南行,走在晚上的成大校園,背後的熱舞瞬間沉澱,彷彿我乘著時光機回到當年師大的新鮮人,晚上練完琴,走回師大路的女生宿舍。女兒與我有著不同的人生。當時開個舞會,還要躲躲藏藏,怕警察臨檢。同學家一台手提錄音機就是音響了。如今,高中大學幾百個熱舞社,舞台上秀自己。  真的大不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