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老公T大29年的同學會,因為MIT王博士回台,當起聯絡人,擇期不如撞期,去老莊的獅潭小木屋聚聚。
我也跟去湊熱鬧。男人,談工作,產業,投資,股票。 年過半百,機遇與歷練,有說不完的故事。
有的小孩才幼稚園,有的18個月。有的已經27歲上班了。






發現台灣真是好地方不少,五葉松林,小溪環繞。有山有水,還有個生態池,荷花美。我吸飽了芬多精。也沒說癌症的話題,因為不相關。




只有與王博士,因為住我家2晚,聊較深入,因為他剛好在美國醫療器材公司,正在推 "攜帶式"化療設備。讓化療病人,領藥,打完,馬上回家 ,會慢慢滲透。聽說上海某癌症中心,全面使用。  (如同現在洗腎不用去醫院,透析儀在家可操作)  我聽了很有同感,避免舟車勞頓,躺在病床4-5個小時。如果機器穩定,真的是個大突破。 他妹妹,多年前,直腸癌過世,才30歲。那時剛生完第二胎。


如果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性命,又有什麼益處呢?  平安,健康,才是最大的祝福。就如同有過敏性鼻炎的老莊,多年前週末搬到小木屋生活,身體就改善許多。  簡單飲食,多勞動,我不要打網誌啦~~我也要趕緊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