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不看體重,但是從3/8 努力的上健身房,5月又開始划龍舟,渾身有酸也有痛(不是運動的錯, 化療後就如此啦! )

運動夠多了吧~可以驗收成果了。

體重勒?  3個月量一次,跟回診聽結果一樣,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不會吧~不減反增,55.6 KG 多了0.1
好傷心喔~
我的眼神失去光芒
教練安慰我,脂肪少了0.5,肌肉多了0.5 其他是輕微水腫,算是我有減重0.5

Oh, No. 啥米阿? 這算什麼數學。
教練又安慰我, Tracy 姐,你越來越健康就好,體重不重要。(我肝指數還升高呢,不過吃泰莫西芬快2年,似乎不是只有我這樣,慢性肝炎常伴隨而來)


 以前看到更年期女人不是黑斑,大餅臉,大肚加肥腿,心裡都暗自嘲笑,天ㄚ,真是沒有自制力的歐巴桑~~我以後一定不會

我錯了,我要懺悔,我~全~錯~~了。停止女性荷爾蒙一切都失控了。我是"極端"自律的,吃的不多,乖乖喝水,準時睡覺,每天2顆泰莫西芬。黑斑,大餅臉,大肚加肥腿都來了。 (照片都是化妝來的,550種化學XX劑也不管了) 為了 "延命治療"    必須"樂於" 接受一切的副作用。當然以阿婆的標準,這個體重算一般般,但是,我不要當阿婆阿~當然比起末期症狀,體重實在太不重要了~(與時間之輪抗拒著...我盧起來.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其實美人魚不是童話故事,而是社會寫實劇。

妳要一雙人類的腿?  必須撕裂原來的魚尾巴,加上甜美的聲音做交換。而王子呢? 不管你以前多少默默的犧牲奉獻,全忘了。當他看上別的女人,美人魚只能化為海中的泡沫。 ~The End~ (與故事結局抗拒著...................)   沒有王子就沒有悲劇,美人魚應該悠遊海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