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是我的志工日,今天是第13次的音樂課 @精神療養院

特別的是兒子與我ㄧ起來,幫我寫黑板,帶領詩歌,大家都很歡迎他,其中一人還說高中不用考ㄚ,唸光復就不用考試了,真有概念。恆慈與維政如往常的來幫忙攝影,帶動。



沒想到其中學員又問,何老師,妳照片怎麼沒給我們阿?  是阿,他們也很想看到自己。沒問題,下次印出來給大家。

從一開始冷場到現在每次都有人問東問西,何老師你下次要來喔~ 笑容也多了。越來越多人願意出來讀詞或唱歌。
 
最後的禱告,現在也有互動,願意講出需要與感謝  讓我幫他們禱告。




結束後,兒子在車上說,很特別的感覺。  有的看起來跟我們沒兩樣。  但是,不能回家。心裏苦苦的,覺得自己好幸運。是阿,這也是媽媽帶你來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但是在基督的愛中,可以合一。他說,明天去學校可以跟同學好好聊了~~


0518 Karaoke歌唱比賽,我送他們舉手參加的每人一本李鴻志牧師的小小心之語,意外的還要我簽名呢~ 她們歌聲讓我驚艷,還有的唱到哽咽呢~
6月底還要辦一次,他們很可愛,還說這次要以這首剛敎的詩歌  "風和愛"當主打歌 (指定曲的意思)





活著,總要榮神益人。當看到別人的需要,自己的苦就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