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兩台平台琴,主人走後,琴不再發聲,不過是個沉默的怪物。無用的家具。(昔日與今日)



我留下老爸的愛心,黑色 YAMAHA    牛仔三號媽,傳承了40年的日本原裝琴,與我原來的同型。上個主人也與我同年的天才少女,宜蘭人。13歲出國。我2007購入,200/8生病,用了1年。  我到場看看調音師的工作是否整調理想 (恩,老我又出來了)




叨擾了一頓晚餐,羅勒烤鮭魚與新摘的小玉米。家中許多小孩的書法與創作。基督之家。

沛心謝飯禱告,希望何老師健康,鋼琴也被我們照顧的好好的。赤子之心,我的健康許多的禱告在背後托住阿。

我的愛車,小朋友拼命照相,連對面的江老師也過來串門子。

我的復健動作,就是這樣。右手天天腫脹,天天要作。


雖是廢棄的畫框,只要不放棄,我們就是女主角。重新幾何解構重組的女人,畢卡索的謬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